相方@桃子

[SJ]PV making ver.18

大概是个小甜饼。

尽管外面还是白天,摄制现场的灯光已被工作人员调暗了一些,黑色背景布在闪光灯的映射下泛着淡淡的绒光。

樱井那边,拍摄已经开始了。

而另一边,二宫懒洋洋地闪到镜头前,打了个招呼,一本正经地解说起来。

“大家好,欢迎来到ARASHI的音乐录影making现场!我是这次的播报员二宫和也,多多关照。”

“嘛,让我们来看一看,现在离我最近的润在休息——”二宫坏笑着,从背后突然拍了拍松本的肩膀。

“喂,你又在搞什么?”

坐在椅子上托着腮的松本抬起了头,双眼瞬间眯成月牙,咧开嘴笑了出来。

“我是润的专业报道记者哦~”

镜头跟着二宫的身子移动,向松本的脸贴近,让他细微的面部表情一览无遗。

“别凑这么近啊……!”

“有什么好害羞的嘛!咦……现在是翔君在拍摄。staff都围在那里呢。”

“下一个是我喔。”

“然后是leader……”

“再然后应该就轮到你了吧?”

“不。今天我的身份是播报员,所以和相叶桑调了一下。”二宫故作严肃地说。

“好吧,播报员先生。”

“嘛,镜头调到翔君那里,润也可以说点什么喔——”二宫和松本说笑着看向被机器和staff重重包围的樱井,樱井正偏着头,根据staff的指导很配合地把耳边的碎发撩起来,露出了闪闪发光的耳钉。

“进展很不错嘛。”

“翔君换了新耳钉哦。”

“唉?没注意到呢。看起来很不良,总让人想起热血高校什么的。”二宫笑着说,“高中的时候班上周刊少年很流行吧?”

“我觉得看起来很帅——和翔君很配的样子。”

“你经常夸他帅嘛,”二宫凑近镜头,像在对并不存在的观众解释似的,“那家伙是樱井翔的饭喔。”

后面的松本很配合地对着镜头笑咪咪地比了个剪刀手。

“是头号的啦!”


结束了休息,松本即将开始拍摄。二宫的下一步工作是采访完成摄制,坐在一边喝着水的樱井。

“很累吗?”

“还好啦。有什么问题要采访吗?”樱井有些哭笑不得,二宫这样子像他完全是个局外人一样。

“翔君换了耳钉是吗?”

“怎么了,不好看吗?”

“刚刚松润夸你的耳钉很帅哦。还说自己是你的头号大饭。”二宫眯起眼笑着说。

“唉?谢谢了。”

樱井转头看了看抬着眼看镜头的松本,用手背捂着嘴笑了出来。

“那家伙对你的崇拜简直到顶峰了。”

“嘛,我多多少少察觉到他有点喜欢我。”

“喜欢……吗?”

“大概是这种感情之类的吧。”樱井含含糊糊地说着,像找不到一个更好的词语来描述似的。

“总感觉有点微妙呢。”

“喂,”他朝松润的方向喊。

“什么?”松本拿毛巾擦着汗,从包围的三两人墙中转过了头。

“你喜欢我吗?”

毫无犹豫地,浓颜的少年凝固的表情瞬间绽开了笑容,嘴里参差不齐的牙齿让他的话音有些软绵绵的。

“喜欢啊。”

“看吧,”樱井微笑着面对镜头,手指着一边的松润。

“就是这样啦。”

END.

评论(4)
热度(36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